close

    自從上了研究所以後,全家人的生活步調變了很多,兩個兒子跟爸爸在台北待到晚上七點多,吃飽飯才回家。而我一、三、五則讓妹妹坐娃娃車去奶媽家,我留在公司寫些論文,六點半才去奶媽家吃飯、接孩子。二、四則是帶妹妹去復健。

    老公和兩個兒子每天三餐都在外面吃,我實在很愧疚,所以就開始做早餐了。

IMG_2635.JPG  

堅果吐司+香腸蛋+蘋果+黑豆芝麻漿

九陽的豆漿機沒有過濾功能,我手動過濾後,兒子每次喝到最後一口都會皺眉頭,有時甚至會把整杯吐出來。

我在黑豆漿煮好後,加入一包黑芝麻糊,兒子竟然喝得一滴也不剩,直說好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