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盡辦法要幫助孩子,
我不管家長有多無知,
也不管別人無法同理的想法,
我只在乎孩子上學和安全的權利,
但是,
所有決定權還是在於家長,
因為她無知,
所以我不怪她,
因為她無知,
所以眼中只有錢,
因為她無知,
所以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,
因為她無知,
所以孩子這輩子要跟著她受苦,
因為她無知,
不知道讓孩子上學的重要,
不知道孩子應該有正常的三餐,
因為她無知,
讓我無能又無為,
讓我數夜輾轉難眠。

是不是眼不見就能心不煩?
是不是我不管就能當作沒這回事?

這一切真是夠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