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我以為逛醫院這個名詞是指濫用醫療資源的人,隨意去掛各個醫院的門診。

寫論文時查到相關的資料,才發現,逛醫院真的是不得已呀!

這禮拜到今天,我已經帶女兒去三間醫院,三間診所了!

去馬偕醫院做聽力檢查,發現正常人的聲音接受度大約20分貝就可以聽到,妹妹要到35分貝,所以中耳積水已經影

響她的聽力了。

妹妹的眼睛遠視450度和500度,最近發現她眼睛的焦距好像怪怪的,眼睛直視我的時候,像在看我的左耳後方。

想帶她去榮總看眼科,掛20號,我帶妹妹四點到的時候,才看到9號,等到5:20不得不離開去接哥哥的時候,才看

到16號!只好放棄好不容易才掛到的診。

去台北長庚做語言治療。

星期二下午去診所做職能和物理治療。

星期三晚上去看感冒。

星期四早上因為外耳發炎,看了耳鼻喉科。

 

每一次看診,從公司到學校去接她,開車、找車位、在門診外等候....都是令人疲憊的過程。

逛醫院,實在是不得已的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