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個臭臉,讓我快要把持不住!
    我的脾氣在這幾年收斂了不少,但是,再怎樣收斂,也無法對於無禮的對待視而不見!
    提醒孩子交作業,孩子白了一眼,嘴巴念著:煩耶~雖然是無聲,我的眼睛也清楚他的意思。
    現在的孩子都被家長捧上天,孩子的情緒全都無條件接受,孩子的不耐煩、孩子的無理取鬧、孩子的耍賴、孩子的拖拖拉拉、孩子的急躁...無條件接受的結果,就是造就他們不在意他人的感受,只想著不高興就擺臉色、不想做就擺爛,反正家長會照單全收。
    我跟孩子說,我無法接受學生的臉色,因為我沒有犯錯!我盡到自己的責任,去提醒該做的、去糾正不對的,我的口氣也沒有不好,為什麼我應該忍受你們的臭臉?從下周開始,我不再忍受,只要你的口氣不好,我對你的口氣也不會好!你的臉色不好,我的臉色會更不好!所以請你們眼睛放亮點,我不是你可以欺負的那個人,態度放尊重一點!
   
    親愛的家長們,別再縱容你的孩子了~
    因為不需要在意他人,所以他們學不會體諒和尊重。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