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和同事相約慶生,老公和小孩坐旁邊一桌,他們吃完火鍋後,就先回家寫功課了,老公把帳單給付了,他說,難得我還有朋友可以一起吃飯,值得慶祝!

    他說的好像是真的,好久好久沒有跟朋友出去了,每天都好忙碌,跟朋友幾乎沒有交集,最近開始做麵包,帶了麵包跟同事分享,才又有一點交集。

    看到同事的雙胞胎,跟我家女兒同班,卻對答如流、動作伶俐,心中有好多好多感觸。

   

    很怕在公司遇到老闆,不知他是老年癡呆還是根本不在意我的回答,

    每一次遇到我總要假意關心我:妳女兒現在怎麼樣啦?
    
我說:還好,就一直在復健,真不好意思,常常請假!

    老闆問:為什麼她會這樣?是你吃了什麼嗎?你沒有好好做產檢嗎?產前沒有檢查出來嗎?會好嗎?

    每一個問題,都好難好難回答,好想大聲告訴他!我不知道!

   

    今天跟鄰居吃飯,吃完飯後談天時,討論到女兒的狀況。

    他們說,妹妹看起來很不錯呀!只是慢一點有什麼好緊張的?

    怎麼有可能不緊張呢?如果能確定慢一點就會,當然很好!如果沒有呢?

    他們說,有很多人也到三、四歲才會講話。

    大隻雞慢啼是嗎?這隻雞也未免太小了點!

    他們問我說,妹妹要復健到什麼時候?

    我也很想知道,是什麼時候呢?

 

    上星期二帶妹妹去復健的時候,遇到一位帶著四年級兒子去復健的媽媽,

    她問我說,妳女兒幾歲了?

    我說:兩歲半,

    她幽幽的說,我兒子兩歲就開始復健了!

   

    誰能告訴我什麼時候才會好?要做復健到什麼時候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