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整個七月的努力,論文終於修改完了,我以為一切都海闊天空,可以環島去了!

結果,後續的事情,才讓我忙到天昏地暗!

先是要找兩位指導教授簽名讓我通過,暑假期間教授都很忙碌,論文傳了一個禮拜,教授都沒有時間看,好不容易約到教授,把論文再確定一次,終於簽到名了。

光是等教授看論文、告知意見、修改、簽名,足足兩個星期。

再來就是要論文上傳,現在的論文,都是要先在線上上傳到學校的圖書館,讓圖書館的老師幫忙審核,審核通過後才能跑離校手續,

結果,我的word檔要轉換成PDF檔,電腦不熟的人真的很麻煩,轉個檔就要拜託朋友幫忙,等朋友有空轉好檔,

我也把論文和資料填妥後上傳,過了三天,傳來訊息說未通過,

所有的程序再重新來一遍,在word更改錯誤後,再請朋友轉PDF檔,轉完才發現,目錄沒改到,

又回到word,修改後再轉一次,再上傳一次。

這次有把錯誤的地方再仔細檢查一遍,還好隔天就通過了!

上傳論文又花了一個禮拜!

我又以為事情結束了,結果,論文要兩天後才能印製完畢~

唉~我只好,先去跑離校手續,拜託承辦人員讓我欠紙本論文,還好大家都很善良,跑了七個地方,才蓋完全部的章,

終於拿到畢業證書,歐耶~

回去印刷廠看看有沒有提早印好的機會,結果還好老闆娘在,立刻替我處理,兩個小時後,我又載著熱騰騰的論文去學校送圖書館、送系辦、送指導教授。

 

最後一關就是要改敘薪啦!

一直以來得到的訊息,都是在7/31前拿到畢業證書,交給人事即可,

結果人事主任換了一個,

打電話通知他我的畢業證書拿到了,

卻被潑了一盆冷水:你們都要拖到這個時候才要辦?我要辦教師甄試,又要辦理校長退休,還要處理全校的考評...

我也不願意拖到這麼晚哪~

花了一個多小時去準備要交給人事主任的資料,

跑了三個地方終於準備完成。

 

這一天,我竟然開了半桶油,東奔西跑,

還好最後全部都完成了~忙碌一天,可以把整件事情處理完,忙碌是有價值的~

恭喜我自己~在101年的7月24日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啦~

7/25妹妹要做中耳通氣管置放手術,希望一切能順利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