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兩個哥哥大約都在兩歲半的時候開始不用包尿布,尤其是弟弟,在上幼幼班的時候,我提著尿布到幼稚園,老師跟我說不需要後,就再也沒包過尿布了!

    常有人說女生會比較快,應該在兩歲左右就不用再包了,結果,妹妹已經三歲了,卻還是脫離不了尿布!

    從去年夏天開始,老師就要我多帶幾件學習褲,讓她練習著不包尿布,可是,每天帶著沉重的臭褲子回家,最後宣告失敗。

    去年冬天因為感冒拉肚子,屁股紅了整整一個月,只要碰到屁股,她就會痛苦的哭泣!讓我也好心痛呀!又不能不包尿布~

    今年的過年期間開始,妹妹只要想到,就會說她要尿尿,剛開始我好開心,覺得我的好日子快來臨了,但是,十次的要求大約只有1~2次會成功尿在馬桶裡,有時還會坐上去兩秒鐘就吵著要下來。

    我這個沒耐心的傢伙,有時還會因為她太頻繁的要求而生氣,怪她騙我!

    但是這個小妮子也沒放棄,她還是只要有尿意,不畏壞媽咪的壞脾氣,還是會要求我帶她去廁所,慢慢的,十次裡有3次、4次到現在幾乎每一次都能成功尿出來。

    昨天甚至連半夜都跟我吵著要尿尿,抱著仍有濃厚睡意的她到廁所,真的成功尿了~

    我想,她真的快要不需要尿布了。

    這一點點的進步,雖然落後他人很多,但是,還是讓我雀躍不已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