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希望父母可以離婚,我就不用常常擔心爸爸喝了酒以後發酒瘋,我就不用擔心發了瘋的爸爸把媽媽的頭髮扯下來,我就不用害怕淒厲的叫聲劃破寂靜的夜~

    上禮拜回娘家,挑錯時間,挑了個一堆朋友拜訪的星期天,我不用踏進門,不用看見他,我就能想像那樣的情景,一個爛醉如泥的爸爸,一個像是精神病的爸爸,胡言亂語、神智不清,外加滑稽的動作。那熟悉的一幕幕,我閉起眼睛,就可以回想千百回。

    想起小時候五個女孩使盡力氣,拉扯著發了狂似的他;想起階梯上那一撮撮的頭髮;也想起那次帶著媽媽逃難似的,走兩個小時睡在火車站的清晨;更想起大著肚子在警察局對著我罵三字經的他。誰能說服我,說有總比沒有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