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現在的電器產品,似乎都不是很耐用。

    裝潢新家時,全部花了十幾萬裝了P牌的冷氣,硬是比S牌的貴了四萬元,買不起H牌,感覺上P牌應該還不錯。沒想到才剛過三年,全棟最少開的客廳那台,在剛過保固的時候,竟然壞了,好不容易維修人員來了,說是主機板壞了,要一萬元,那時我就不高興,才三年主機板就壞掉是常態嗎?維修人員說:看運氣!

    今年暑假,同一台又壞了,維修人員來,又說是主機板壞了,又要一萬,我發了一頓脾氣,我告訴他,我不要修,叫你們主管來把它拆掉,我寧願不要了也不修,我要去買S牌,沒想到P牌這麼爛!結果維修人員回去後,打了個電話給我,說是他幫我爭取,打了折,算六千就好,我告訴他,連一毛錢我也不付,會不會付了以後,明年又要一萬?

    我氣不過,打了總公司的客訴電話,連續幾天打了十幾通,全都是忙線中,最後我留言:「你們的客服電話是留假的嗎?打十幾通都接不通,這麼沒有誠意,乾脆不要設,主機板每年壞,我要尋求其他方式來申訴!」過了幾分鐘,就有人回電,我告知狀況後,他請當地的服務站跟我聯絡。

    最後,真的是主機板壞了,但是,沒有收錢。不保證明年不會壞!

    哪個牌子才會真的有保障?雖然P牌廣告也做得很大,可是,東西一樣容易壞,而且一定在剛過保固的時候壞~

    今年暑假剛過保固的S牌洗衣機也壞了,避震器壞了,還可以洗但是很大聲,怕深夜洗衣服時吵到鄰居,所以打了客服電話,請他們來維修,沒想到,維修人員告訴我說,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機種,所以零件要從日本寄過來,等寄來以後,再跟我聯絡!

    這一等,等了三個月,這禮拜我受不了,又打了維修電話,維修人員跟我說,零件已經來了,但是要四千五百元。

    什麼?四千五,再加個幾千,可以再買一台洗衣機了~

    到底要不要修?真的很苦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